首页 > 美食 > 美食厨房 > 正文

奇异果如何剥皮 奇异果快速去皮方法技巧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7-10 16:35:11

奇异果是很多人喜欢吃的一种热带水果,但是它表皮上有大量的细小绒毛,人们在食用奇异果以前总会把它的果皮提前去掉,但是也有些人感觉其磨去皮特别麻烦,总也去不完整。其实生活中奇异果去除果皮是有一些方法技巧存在的,今天我就专门为大家说说奇异果,快速去皮的方法与技巧。

奇异果快速去皮方法技巧

奇异果快速去皮方法技巧

1、奇异果可以用水果刀直接去皮

生活中的奇异果在没有完全熟透或者刚刚成熟的时候,它的质地是比较硬的,这时大家可以直接用水果刀去除它的果皮,就像我们平时削苹果一样,从一端慢慢把它的果皮削掉,等消除完整的果肉以后,再直接食用就可以。

2、奇异果用勺子快速去除果皮

平时奇异果可以用勺子快速去皮,这种方法只适用于那种熟透了的奇异果,我的奇异果质地比较软,可以用小刀把它的两端削掉,然后把绳子从一端沿着果皮轻轻插入进去,再慢慢旋转,等旋转一周以后就会发现奇异果的果皮已经完整的脱落下来。

3、奇异果可以用高温去皮

奇异果也可以在高温加工以后直接去除果皮,平时需要时可以在锅中放适量的开水开火加热烧开,这时把需要去皮的奇异果直接放入到开水中,煮至30秒直接取出,这时奇异果的果肉与果皮已经完全分离开,用手轻轻把果皮剥下来就可以。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0375888.cn/meishi/chufang/2017-07-10/3429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