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山论剑 > 正文

潢川县认真落实“四严禁”、“八不准”严刹腐败风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5-08-12 11:10:48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正“四风”问题,近日信阳市委市政府联合督察办公室下发了《关于领导干部操办婚丧嫁娶事宜“四严禁”和公务接待“八不准”通告》,通告下发后,潢川县认真落实通告精神, 让“四严禁”、“八不准”成为全县党员干部的行为准则和自觉行动。

据悉,潢川县纪委首先下发了潢纪发〔2015〕57号文件《关于转发市<关于领导干部操办婚丧嫁娶事宜 “四严禁”和公务接待“八不准”的通告>的通知》,对学习贯彻通告精神作出部署,提出要求,并将通告内容进行公示。其次全县各单位接到通知后,立即召开党员干部学习大会,力争把通告精神吃准吃透,把贯彻落实通告精神与“三严三实”、完善本单位管理制度、党员干部廉政档案建设等结合起来,确保取得实效,一时间在该县掀起了学习落实“四严禁”、“八不准”的高潮。

在此期间,潢川县纪委、监察局将加强检查,严肃执纪,严肃查处顶风违纪的人和事。同时认真受理群众举报,发现问题严肃处理。举报电话:3982233, 10639905(手机短信举报),欢迎群众进行监督、举报。(李健 刘天瑞)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baoliao/2015-08-12/2864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