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山论剑 > 正文

河南固始与安徽寿县警方联手抓获两名逃犯

文章来源:河南省固始县公安局宣传科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5-07-21 10:25:39

 目前,河南省固始县公安局刑警大队第四责任区中联合安徽寿县警方,战高温斗酷暑,发扬连续作战精神,一日内成功将涉嫌盗窃的两名网上在逃人员张某、李某抓获。

7月11日下午,安徽省寿县公安局刑警大队一行人来到固始县公安局刑警大队,请求协助抓捕两名涉嫌盗窃的犯罪嫌疑人。根据寿县警方通报的案情,该两名嫌疑人今年3月份以来在寿县、六安等地,采取以修路、架电等工程需借“烧开水”的方式,分散被害人的注意力,溜门入室实施盗窃。   

固始警方高度重视,立即要求刑侦部门等单位全力以赴配合寿县警方,积极开展案件的研判、梳理、排查等工作。7月12日上午9时许,两地警方密切配合,强强联手在固始县人民医院内将犯罪嫌疑人张某一举抓获。11时许,在固始县城红苏路菜市场将另一名犯罪嫌疑人李某抓获。

目前,两名犯罪嫌疑人已被移交寿县警方。(李健 王继强)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baoliao/2015-07-21/2815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