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食 > 美食厨房 > 正文

任寨张阿姨桃园 桃子丰收 甜爽可口 绿色无公害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5-06-13 14:57:43

QQ图片20150613150546.jpg

 任寨张阿姨桃园,桃子丰收,甜爽可口,绿色无公害,欢迎前来品尝,周末了可以带孩子参观体验,亲近大自然!!!欢迎喜欢吃桃的人们多多去采摘!!!

    自家果园,有六、七亩之多,纯天然,无公害,绿色新鲜水果,吃过的都说好吃,自然种植,保证没采用任何人工激素类手段催熟、抹红,纯正甜脆的春蜜桃。欢迎大家带上家人朋友上门随意采摘。
    因为园子大,桃子多,家里人手少,没办法出去销售,而桃子每天都在长大,卖不掉就会软掉、烂掉,甚为可惜,望好心人士能多多伸出援助之手,帮助销量,同时也保证,舔爽可口!甚为感谢!!!
    联系人:张阿姨  电话:15738186926
 采摘地址:建设路东段任寨村桃园人家农家宴向北300米路东第三个栅栏门(路东第一个高压线杆前3米处)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meishi/chufang/2015-06-13/2698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