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资讯 > 正文

旧房翻新小窍门 装修必备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4-08-21 16:48:29

 旧房创新,犹如修正一幅现已成形的作品,要花费的工夫比新房更多---但只需旧房装修时能坚持工艺水平,奇妙运用装修涂料,相同能令旧房重焕光荣。现在专家为读者介绍有关旧房装修涂料选购的知识。

一、认真规划,找到改造的项目旧房装修前,装修公司相同要进行总体规划,涉及到立面墙的处置、天花板等当地,最好派专业人员对房子进行实地勘查。如墙面、地上、天花板等有无明显裂纹,是不是平坦,有没有掉落和起砂表象。假如存在上述疑问,就要对底层进行修补处置。在修补处置时,最好用环保内墙腻子,该商品环保无毒,无影响,不管旧墙新墙,有十分结实的粘附力,它强大的渗透性,就像是在墙体上打入了无数个钉子,使原开裂或粉化空鼓的墙面经打磨后光滑细腻,光洁平坦,便利乳胶漆的施工。

二、要点对门窗加以改造旧房中的门窗应作为改造的要点之一。门窗的光化程度分为几种状况,一是木门窗假如起皮、变形,阐明木材自身特性发生变化,有必要拆掉重做;假如原料紧凑,外表漆膜无缺,能够在二次施工的时分贴上装修面板加以运用。二是钢制门窗、防盗窗假如外表漆膜脱落、主体锈蚀或开裂,也有必要采纳相应方法进行改造。

一般来说,因为时刻持久,运用清漆已很难再表现木材的天然纹路,所以这个时分就需要运用实色木器漆,这样不仅能掩盖旧的漆面,还能依据新的装修风格,赋予不一样的色彩,到达化迂腐变奇特的成效。

三、对旧房墙、顶面的改造旧房装修的要点要放在装修资料上。其中以墙面的涂料最为典型,旧房的墙顶面底层通过常年运用会呈现不一样程度的开裂、粉化、生霉等表象,这些疑问假如处理不当,会使后刷的涂料也呈现色彩不均、外表粗糙和起皮的不良后果。这就要求对墙顶面等底层进行先期的预处置。

特别强调一下,跟着这几年涂料的发展,不一样性能、不一样种类的涂料可让消费者纵情选择,假如业主家在一楼,可引荐其用环保防霉内墙乳胶漆,如家中有小孩,可用易擦拭内墙涂料。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fangchan/zixun/2014-08-21/710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