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资讯 > 正文

房产大佬嘉实房地产暂停投资中国市场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4-05-05 11:26:48

房产大佬嘉实房地产暂停投资中国市场

继李嘉诚父子近一年来持续抛售中国大陆物业,引发撤离中国房地产的讨论热潮,近日,嘉实房地产投资(香港)有限公司也公开宣布,已暂停投资中国市场,并正转为专注于将中国资金投向海外房地产市场。外界注意到,由于中国房地产市场调控形成的悲观预期和美国经济的复苏,部分高端投资者开始通过私募基金的方式淘金美国房地产市场。
负责运营嘉实房地产投资(香港)有限公司的高富诺基金CEO雷纳(James Raynor)表示,嘉实房地产投资正转为专注于将中国资金投向海外房地产市场。他还说,嘉实房地产投资也已停止拟推出的规模5亿美元、投资币种为美元的嘉实房地产投资中国综合回报基金的募资。

成立于2012年的嘉实房地产投资,是嘉实基金管理公司联手英国高富诺基金组建的私募地产基金管理平台,其所管理的资产规模曾一度高达28亿元。作为专注于大中华地区投资的私募地产基金管理平台,嘉实房地产高调撤离中国楼市,转而投资美国市场,这是继炒的沸沸扬扬的李嘉诚父子抛售内地物业后,海外资金撤离的又一个标志性事件。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fangchan/zixun/2014-05-05/424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