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资讯 > 正文

房价最可能暴跌的14座城市出炉 平顶山楼事不妙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4-03-02 11:32:58

中国最有可能房价暴跌的14座城市分别为:东莞、鄂尔多斯、陕北神木、海口、甘肃玉门、湖北黄石、云南东川、景德镇、长春、温州、平遥、常州、铁岭、湖北十堰。从出炉的这14个城市看,鄂尔多斯、陕北神木都以煤炭著称。前者的煤炭产业占该地经济总量近70%,占财政总收入的50%,却因为搞房地产,几年间便将这些财富付诸东流;后者则有煤炭王国之称,拥有免费的医疗教育等公共服务,曾名列中国百强县之中,但因煤炭市场低迷、开发过度导致环境破坏严重等问题,致使该县经济日渐衰退,不复往日风光。

平顶山是因煤兴起的城市,与鄂尔多斯、陕北神木有相当的相似之处,煤炭市场的颓废必然导致煤炭城市经济的下滑。平顶山楼市前景不妙,房价暴跌的概率极高!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fangchan/zixun/2014-03-02/382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