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综艺新闻 > 正文

妈妈咪呀20150529期高颜值妈咪吴丽晔资料女儿照片 吴丽晔老公背景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5-05-30 08:20:16

  福州的“高颜值”妈咪吴丽晔用一段性感热辣的双人拉丁舞惊艳全场,与舞伴默契的配合甚至让程雷误以为是夫妇俩,她戏称老公可要比舞伴帅多了,还大爆猛料当初是自己倒追老公。待到她眼中颜值爆表的老公一登场,程雷、黄舒骏不禁汗颜:“审美是一件很玄、很个人事情。

妈妈咪呀20150529期

 

  5月29日东方卫视播出妈妈咪呀20150529期。福州的“高颜值”妈咪吴丽晔用一段性感热辣的双人拉丁舞惊艳全场,与舞伴默契的配合甚至让程雷误以为是夫妇俩,她戏称老公可要比舞伴帅多了,还大爆猛料当初是自己倒追老公。待到她眼中颜值爆表的老公一登场,程雷、黄舒骏不禁汗颜:“审美是一件很玄、很个人事情。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yule/zongyi/2015-05-30/2649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