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综艺新闻 > 正文

我是歌手第三季总决赛孙楠为什么主动退出汪涵救场录像20150327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5-03-28 16:18:41

 

【汪涵一夜间变主持人救场教材 同行有敬佩竟也有质疑】这要换成央视的主持 那就玩完了!哈哈3月27日,第三季的《我是歌手》进入总决赛,两人都被孙楠的退赛抢镜。主持人汪涵的临时救场更是成为同行们的救场教材。

视频 http://www.hunantv.com/v/1/103887/c/1127679.html

这是真正的“一认真你就输了”【孙楠退赛原因猜测:不满黑幕与芒果台“开战”?】凤凰娱乐讯(采写/小南) 3月27日晚,《我是歌手》第三季总决赛在长沙落下帷幕,韩红在最后的投票环节以44%得票率胜出,成为终极歌王。不过,当晚最大的焦点却是孙楠。

3月27日,《我是歌手》第三季迎来了总决赛。最后的结果没有任何意外,韩红夺得了“歌王”的宝座。许多粉丝为李健感觉惋惜,因为他也是歌王最大的竞争者。结果没想到,歌王韩红和人气王李健都被退赛的孙楠和临时救场的汪涵“抢了风头”。

在比赛直播过程中,孙楠突然提出自己决定退赛。没有和任何人商议,孙楠自己临时决定退赛,这让在场所有人都慌了手脚。在孙楠提出退赛后,主持人汪涵发表了一番自己的言论,临时救场。汪涵现场的表现让所有人为其点赞,他的言论、以及救场的方式堪称主持人救场经典教材。

汪涵整场的表现,处处都能体现出三个字,就是“读过书”。有网友评论说汪涵真是口才好,如果换成其他的主持人,张口肯定会说,“楠哥,你为什么退赛”“楠哥你继续唱吧”。但汪涵没有。说了那么多话,没有一句说孙楠你找事,但是句句意思都是说孙楠找事,没有一句说希望你继续唱,但是你能听出来如果你继续唱我们很希望也很欢迎。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yule/zongyi/2015-03-28/2537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