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综艺新闻 > 正文

台南校花昆山科技大学的校花方唯真走红 扮女仆照片微博资料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5-03-05 11:05:25

 

节目《校花点点名》主持人唐志中(Jason)赴南台湾,寻找就读昆山科技大学的校花方唯真。方唯真因外型神似艺人豆花妹,有“昆山小豆花”称号,更因常有外拍机会,而她的一组萝莉小女仆COSPLAY扮相照,让网友纷纷大赞,“拜托!让我当你的主人吧!”

  透过同学引导后见到方唯真本人,她虽受许多同学爱戴,但也被好友们爆料:“私底下都把外面当自己家,扮丑没有在怕”、“双眼皮是黏出来的,不然其实眼睛很单”。

  对于自己的女仆扮相广受网友欢迎,方唯真感到非常害羞,她表示有COSPLAY过兔女郎、水手服、圣诞装等造型,“刚好接到的外拍工作都是有主题性的”。未来她希望可以开一间主题咖啡厅,自己跟员工都会换上可爱女仆装服务客人。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yule/zongyi/2015-03-05/2514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