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曹云金唐菀离婚 曾被曝出轨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6-11 07:59:47

 曹云金唐菀离婚 曾被曝出轨。据网曝,今天曹云金与妻子唐菀于天津民政局办理了离婚手续。据透露,曹云金和唐菀是协议离婚,因为需要分割财产所以办理离婚手续的时间比较长。曹云金与唐菀于2018年2月7日领证结婚,4月17日唐菀产下一女。 此前,曾网曝曹云金夫妇要上湖南卫视《我家小两口》节目。 ?

今天上午10点20分左右,曹云金和唐菀一同乘车从北京赶到了天津民政局办理离婚手续。曹云金戴着棒球帽和口罩,先快步走进民政局,随后唐菀也进入,她身穿露背吊带上衣,头发染成了金黄色,表情比较平静,两人乘坐电梯来到5楼一间离婚办公室,十二点左右曹云金和唐菀办理完离婚手续,一起默默走出民政局乘车离去。

曹云金唐菀离婚了,婚姻仅持续了一年。今天上午,记者拍到曹云金和妻子唐菀现身民政局,签字离婚。曹云金和唐菀去年2月结婚,妻子怀孕生孩子后,曹云金还被曝出和美女酒店约会,曹云金回应说是被别人黑了。没想到这段婚姻仅持续了一年。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yule/redian/2019-06-11/3588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