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超级恶心:日本推出最丑男女优av影片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4-02-11 17:47:10

日本成人文化向来走极端并相当重咸口味,最近网路盛传日本最丑AV男优的影片,只见一个大爆牙犹如武大郎一般外貌,都让人浑身不自在,事实上早先就推出过全日本第一丑AV女优,看了更是让人反胃作呕。

59d52f9bf0255c09.jpg

最近盛传的「最丑AV男优」,即使对著貌美女优露出靦腆笑容,仍旧让人不舒服,然而相较起「日本最丑AV女优」这只是小巫见大巫。

这部「日本で一番丑いAV女优」不具名的女优身高仅122公分,然而她的三围居然全部是122,而她的对手则是知名的男优「冈田一发」,许多人认為这位男优简直是名副其实的「搏命演出」!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yule/redian/2014-02-11/367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