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内地女星齐某吸毒被抓齐某是谁?齐欢齐襄齐溪齐芳齐干郡齐如意齐雅躺枪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4-08-30 09:52:07
姓齐的女星有哪里?内地女星齐某及多名“外围女”因涉毒被抓

洛诗(资料图)

 传柯震东与房祖名吸毒案当时参与聚会的还有两名女艺人,有媒体报道,两人分别是英皇旗下艺人洛诗(李晓楠)、前韩女团RaNia的队员Yijo(常一娇)。新京报记者从洛诗经纪公司了解到,目前洛诗处于“失联状态”。新京报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两名女艺人确实在房祖名、柯震东被抓的足浴店被北京警方控制。

今日,即将于9月5日公映的爱情电影《一生一世》在北京首映,此前,参演该片的英皇旗下艺人洛诗被港媒曝出有可能卷入“房、柯吸毒案”。新片发布会现场,香港英皇娱乐公司艺人管理部总监霍汶希表示,近日确实在找洛诗及其家人,但没有找到。其表示,至于洛诗吸毒与否暂时没有收到任何消息,假设性问题不做回应。

但据相关知情人士透露,房祖名被抓当天,李晓楠在现场同被控制,警方对其尿检显示呈阳性。同时被控制的还有内地艺人常一娇。目前二人均被北京警方采取强制措施,被羁押在东城区看守所。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另据了解,又一涉毒内地女演员齐某以及多名“外围女”被警方控制。有分析人士认为,连续明星涉毒案引起警方对明星涉毒的重视,可能在近期根据线索连续工作,严打艺人涉毒。

就上述消息,北京警方相关部门工作人员未予回复。

内地齐姓成名女星无非以下几个,列位判官觉得会是谁呢?(部份参考资料)

1,齐襄(齐欢):1979年4月12日出生于吉林省,毕业于中国戏曲学院和解放军艺术学院,荧屏下的她跟她曾经饰演的角色“李白玲”一样,鬼怪精灵。代表作品有电影《美人草》、《圣殿》等,未婚?

2,齐溪:1984年9月16日出生于贵州,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舞蹈系、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2001年以舞蹈演员身份参加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凭借在电影《浮城谜事》中的精彩演出,获得第49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新人奖,近期热播剧《约会专家》中饰演柳林。2012年9月28日结婚。

3,齐芳:1984年2月4日生于山西太原,毕业于南昌工程学院经济系。环球小姐冠军出身的齐芳,以其美貌和魅力成为了众多观众心中的女神;近年来凭借在《大秦帝国》、《远东第一监狱》、《书剑恩仇录》、《火线追凶》和《来不及说我爱你》等影视作品中饰演的诸多角色,获得观众的肯定。2014年3月11日步入婚姻,嫁入浙江富商豪门。

4,齐千郡:1979年7月19日出生于宁夏。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影视圈内颇有个性的女演员之一,韵味十足的外形与老辣演技让她成为圈内公认的百变女王,作品角色较为丰富,尤其在《青春的忏悔》中个性十足的“张力”演技,使得她备受影视圈重视,也让观众赞不绝口。已婚育有一女。

5,齐如意;1997年12月1日出生于北京市。少儿影视演员,曾参演过电影《飞鹰》、《两个人的芭蕾》、《桑桑和小猫》、《火红的柿子》和《冬冬狗,狗冬冬》等。本尊发现其发育未全,悔之将其收入名单,应该不至于那啥吧!?

6,齐雅:生日9月5日,籍贯陕西。音乐是其主业,不过,近年来她在电影、电视剧、微电影等各领域齐头并进且均有有所斩获,当属潜力型实力派女艺人,出道至今,她出演过国内多部著名音乐剧、话剧。在自己的新专辑MV短片中担任导演、编剧多职,是国内女性艺人中为数不多的才女,被誉为“小清新才女”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yule/redian/2014-08-30/724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