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悲催父亲成龙儿子吸毒女儿同性恋 小龙女性取向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4-10-09 06:57:22

   成龙的2014可谓是悲催至极。上个月成龙儿子龙太子房祖名在北京豪宅内吸毒被警方抓获,近日又传出15岁小龙女吴卓林(成龙与吴绮莉爱的结晶)性取向有问题。成龙怎么能成为如此大的笑柄父亲,这让龙大哥情何以堪啊。

吴绮莉称自己的女儿,也就是小龙女性取向有问题,15岁了从未谈过恋爱。Elaine表示,幸好不用花太多时间陪伴女儿,「现在不用对女儿管接送,她已长大,对我也没甚理睬。女儿已经15岁,我选美当年17岁,与现在的女儿相距两年,我的角度仍当她是小朋友。」Elaine指女儿贪玩但没有拍拖,Elaine说:「我有问她是否喜欢女生,她否认并解释只因拍拖很烦。」问到Elaine的感情生活,她笑谓:「要大家帮手,我不怕传媒写,为我登广告,我不是不想,但都要遇到合适的才能发展。」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yule/redian/2014-10-09/961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