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二师兄曝六小龄童与于虹32年前地下情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4-07-12 08:42:52

二师兄曝六小龄童与于虹32年前地下情 

 据马德华透露,剧组不让谈恋爱,但他和六小龄童住一个房间时间最久,六小龄童和于虹从相知到相恋整个过程,他都见证了。马德华回忆:“有的时候六小龄童对于虹说“你来我问问你”,这种都是要让大家知道的,偷着叫就坏了。大伙儿一听就以为是问明天拍戏的事,就没有人让那想。后来于虹再来的时候,我就躲出去了。”

  马德华最后还称,有一次,剧组有个人和六小龄童开玩笑,“猴哥,这个于虹不错吧”。六小龄童反应很认真,立刻急了,说“你要胡说八道,我打死你。”过后,六小龄童在车上反问我“你说我和于虹可能吗,他们胡说八道”,马德华笑了说:“此地无银三百两。”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yule/redian/2014-07-12/56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