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王力宏妻子产女王嘉莉 先怀孕后结婚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4-07-11 22:51:31

 王力宏提早当爸,妻子李靓蕾9日在美国产女,名为王嘉莉,比他之前宣称的预产期8月,提早1个月报到。他从宣布结婚至今未满8个月,女儿却已经出世,进度大超前,再度被疑先有后婚,他所属的宏声对宝宝确切产期、李靓蕾剖腹还是自然产都不回应。

王力宏,妻子,女儿照片,王嘉莉照片,产女,王嘉莉,先怀孕,后结婚,妻子是谁,妻子相片,李靓蕾

保护小孩大搞神秘

王力宏5月在西安演唱会庆功宴上爆老婆怀胎5个月,令人称羡两人从结婚到做人一路“快、狠、准”;但若以此推估,李靓蕾预产期应该在9到10月,而非他说的8月。不少网友好奇:“怎么感觉你们结婚、怀孕、生子像火箭一样快?”总之,从结婚到产女,王氏夫妇只花7个多月,如今说女儿“提早报到”,很难让人不怀疑,优质偶像为了撇奉子成婚,一路铺哏。

他曾说老婆会在台湾生产,但夫妻俩此刻在美国;经纪公司称,确实在台订了坐月子中心,没想到李靓蕾陪老公在美国工作,原本还打算陪他去太阳谷参加领袖会议,不料宝宝提早诞生。并说力宏为保护小孩隐私,不透露细节。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yule/redian/2014-07-11/560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