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王力宏升级女儿早产母女平安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4-07-10 21:18:46

 王力宏爱女降生

  王力宏爱女降生

王力宏与妻子李靓蕾

  王力宏与妻子李靓蕾

  2014年7月10日,王力宏通过微博发布自己得女的消息。“期待已久的小生命,提早来报到了。母女平安。谢谢大家的祝福!”

  王力宏曾于5月宣布妻子怀孕5个月,如今7月就生产很明显孩子还不足月。为此王力宏特发消息“母女平安”。

  王力宏全程陪产,母女平安。力宏感动表示:“原来世界上真的有一见钟情!从小就希望能早日有自己的孩子,今天终于圆梦了。”并开心分享夫妻俩手比爱心,圈住宝贝女儿的小脚丫的照片,画面温馨感人。

  王力宏原订和太太赴美参加一年一度太阳谷领袖菁英聚会,和比尔-盖茨、巴菲特、马克-沃尔伯格、马云一同出席后,王力宏将和太太返台待产,但小Baby似乎迫不及待想和爸爸妈妈见面,提早一个月报到。原订前往太阳谷的行程只得延后。

  他开心和宏声音乐同事分享喜讯,也在个人主页宣告宝宝提前出世:“I've been waiting for you all my life. And now…here you are, early bird! Mother, daughter are both well! Thank you all for your blessings and best wishes!”工作人员全都感动的热泪盈眶。不过,王力宏和李靓蕾去年11月27日结婚,小宝贝七月就来报到,是否先有后婚?经纪公司表示“原本预产期是下月,不过小孩提前一个月报到。”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yule/redian/2014-07-10/559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