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 > 奇闻轶事 > 正文

火星表面现棺材里面是不是外星人图片资料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5-01-02 20:56:55

 鹰城网最新消息,2015年1月2日网络上出现了火星表面现棺材图片资料,那么图片是真是假呢,里面是不是埋葬的外星人呢?

这个棺材表面带有装饰,宽度在3.2英尺左右,子火星上常常会发现一些奇怪物体,这次发现的棺材到底是真是假?会不会是有人恶作剧呢?

火星表面现棺材
火星表面现棺材
火星表面现棺材
一个类似棺材的东西还带有装饰

火星上发现棺材,简直太荒谬了。真是令人脑洞打开,这想象力简直是爆棚啊!恐怕又是某些所谓的科学家自己意淫的吧?从图片上看就觉得这个棺材很假,好像是PS上去似的,当然也不排除有人搞恶作剧故意合成这样的照片欺骗大众,科学这东西还是要有所依据的好。

从所谓的鬣蜥化石到奥巴马头形岩石,阴谋论者在火星上发现了形形色色的奇异物体。

不久前,美国马里兰州的UFO猎人威尔-法拉尔又声称在火星上发现外星人棺材。所谓的“棺材”是一个盒形火星岩,法拉尔认为上面带有装饰,是一个火星古代文明的遗物。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shehui/qiwen/2015-01-02/2433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