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 > 奇闻轶事 > 正文

老人去世被啃尸 生殖器和脸被狗吃掉恐怖极了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4-11-24 10:32:20

 老人去世被啃尸,生殖器和脸被狗吃掉恐怖极了。日前,蚌埠市发生一起惨剧,一名六旬空巢老人独自死在家里,一周后才被邻居发现。在网上,有一种说法,称老王死后,由于无人喂狗,群狗饿急了,分食了老王的尸体。对于这个传言,派出所没有证实是真是假,昨日下午,老王的家人也拒绝了记者的采访。


图文无关
老人去世被啃尸
图文无关

据相关人反映,这名老人已经60多岁了,是一名退休职工,生有两名女儿,可是都不在身边。死后尸体由于散发出阵阵尸臭,邻居才得以发现这悲惨的一幕!

如今,事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难道真是如网上所说的,老人尸体被他自己所养的够啃掉了?如果不是,为何警方和家人不出面解释澄清呢?不管怎么样,这名老人死后一周才被发现,足可以证明他的人生根本没有多少人关心他,如今相传,死后的他还死无完尸,实在是太可怜了!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shehui/qiwen/2014-11-24/1990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