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 > 奇闻轶事 > 正文

英国夫妇青梅竹马 14岁起25年共生17个孩子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4-12-16 19:49:39

 英国夫妇青梅竹马,14岁起25年共生17个孩子。西方人性早熟的时间会比东方人早很多,但一对英国情侣竟然在14岁的时候就偷食禁果,25年来竟然生了17孩子。现在最大的孩子25岁,最小的孩子尚在母亲的肚子里,预产期是在这一两个月。如此庞大的超级家族,简直太吓人了。

英国夫妇25年共生17个孩子
Mrs.Radfords一家人
英国夫妇25年共生17个孩子
Mrs.Radfords一家人

这位母亲名叫Mrs.Radfords,现年39岁,丈夫43岁,在英国莫克姆的兰开夏郡经营着一家非常成功的面包店。在英国是生得越多就越受到欢迎,所以夫妻两人可以领到一大笔的儿童津贴。

据了解,这对夫妻是青梅竹马的恋人,也曾经失去过一个孩子,这令夫妻两人都很伤心,不过这个新闻还是吓坏了好多网友,如此庞大的家庭,幸好丈夫事业有成,否则分分钟饿死全家啊。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shehui/qiwen/2014-12-16/2394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