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 > 奇闻轶事 > 正文

郑州售脑残片后悔药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4-12-06 11:36:38

 郑州售脑残片后悔药,药别停失恋的孩子有救了。你还在为失恋而烦恼吗?你还在为身边的脑残室友烦恼吗?告诉你,福音来了。在郑州某商店内,竟然售有各种后悔药脑残片等药,在开售的半天时间里就得到市民的疯抢,有些药已经卖到断货了。效果真的有这么神奇吗?一起去看看。

后悔药脑残片
后悔药

原来啊这又是商家的一种营销行为,据店员介绍,这种包装写的后悔药等食品其实是糖果来的。为了吸引顾客和创意,商家专门制作类似药品的瓶子然后再贴上各种搞笑的药物名称。甚至写道:“脑残片含大脑修复因子80%,国家脑残研究中心推荐使用”。不过最后还有红字醒目提醒:药效纯属娱乐,请勿当真。

后悔药
后悔药

不过看似色彩鲜艳的糖果,但包装上却没有任何的成分说明。为此店家就表示,买的人只是图个开心,当个小礼物。店主说,他们精品店铺是连锁店,有采购人员专门负责此项,不便透露详细内容。

其实说的也是,图个开心搞笑,不要当真就好了。有消费者就表示,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失恋了,宿舍的那些脑残终于有救了。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shehui/qiwen/2014-12-06/2381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