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 > 奇闻轶事 > 正文

宜昌市夷陵区三斗坪镇刘老汉八十大寿落粪坑 喜事瞬间变丧事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4-12-01 22:25:39

 鹰城网最新消息,宜昌市夷陵区三斗坪镇刘老汉八十大寿落粪坑喜事瞬间变丧事。11月29日,宜昌市夷陵区三斗坪镇老汉刘某当天高高兴兴庆祝80大寿,但是谁都没想到就在早饭前刘某如厕时不小心意外落入粪坑身亡。

因为刘老汉年纪已达到高龄,今年家人便想风风光光为老人办次生日宴,就在家人家家兴兴请老汉上席时,老汉说先要上个厕所,但过了好久老汉并未归来家属才感不妥才赶到粪坑查看,打开一看老汉已经掉落粪坑中没有了气息,原来一切都是厕所的木踏板过于老旧发生断裂导致,如果及时发现问题就不会发生这样的悲剧。

 

看到此情此景家人都吓呆了,连忙把老汉救起来,无奈老汉却因为掉入的时间过长抢救无效死亡,原本高高兴兴的大寿变成丧事换谁都接受不了,希望以后引以为戒别再让悲剧再发生。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shehui/qiwen/2014-12-01/2233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