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 > 奇闻轶事 > 正文

美国女子皮肤长指甲 胆小勿入吓死人不偿命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4-11-16 19:59:08

 美国女子皮肤长指甲,胆小勿入吓死人不偿命。37岁的美国女子珊尼娜伊萨姆,2009因严重的哮喘在问诊就医使用大量类固醇药物治疗后。她的毛囊里面开始长出黑色疥癣。并且很快长成指甲并且继续生长,坚硬而难以触碰。很快,病况蔓延到了伊萨姆的腿部乃至于全身,进而严重影响她的身体健康,现正接受物理治疗。不要滥用药物!

皮肤长指甲
伊萨姆患怪病

看着这组照片小编整个人鸡皮疙瘩都起来了,实在太吓人了,奉劝各位胆小的小伙伴们千万别点击大图,据悉,这一病状到目前为止尚未得到任何皮肤专家的确切诊断。现在伊萨姆在巴迪摩尔的约翰斯·霍普金斯医学中心接受物理治疗。

皮肤长指甲
女子长满指甲的手

伊萨姆在孟菲斯大学担任法学讲师,2009年开始受到严重的哮喘困扰。在问诊就医后,她使用了大量的类固醇药物进行治疗。很快,她对类固醇产生了异常反应,皮肤开始出现异常瘙痒。在服用过苯海拉明及其他抗敏药物后,这种情况依然没有得到改善。

5年来,伊萨姆已接受过多次诊断治疗,医生甚至对其脊椎做了活组织检查,然而检查结果依然无法说明任何问题。2011年,他们转院到了霍普金斯医学中心继续求医。目前仍无进展。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shehui/qiwen/2014-11-16/1414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