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 > 奇闻轶事 > 正文

老妇太平间复活旁人被吓得不轻 上演诈尸令人不寒而栗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4-11-16 14:02:54

 老妇太平间复活旁人被吓得不轻上演诈尸令人不寒而栗,据外国媒体报道,俄罗斯一名61岁老妇竟然在一年内先后两次离奇地死而复生,其中一次竟然在停尸房待了三天自己爬起来呼救实着惊呆了工作人员与家属,为什么会这样呢?令验尸工人吓出一身冷汗,看来做这行心理素质真是要十分强大。本来已死的尸体突然就复活了你会不害怕吗?虽然火化前复活的案例已经不是第一起,但当事件真正面对起来的时候还是会心惊胆战。

老妇太平间复活
如今复活老太精神非常好

死了也复活,这不是诈尸吗?白天竟然发生如此恐怖的事,如果说她没死,几天下来不吃不喝,竟然还能生存下去,让人难以置信。这世界真的是无奇不有啊,幸好及时发现要不然真是活活被烧死的节奏。

老妇太平间复活
离奇的复活让人毛骨悚然

真的很难让人相信在家属灵堂、鲜花、棺木都准备好的时候复活,都不知道这是惊喜还是惊吓,为什么会突然复活难道人真的有回光反照吗?越说越离奇都让人毛骨悚然了。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shehui/qiwen/2014-11-16/1413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