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 > 奇闻轶事 > 正文

珠海至北京的南航CZ3739航班在起飞15分钟发生故障成功迫降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4-11-11 16:36:53

 

鹰城网刚刚获得的消息,昨天,珠海至北京的南航CZ3739航班在起飞15分钟后发生异常。乘客回忆,当时突然发出一声巨响,机舱内一片烧焦的味道,乘务长广播时几近哽咽…机长成功迫降广州后全体鼓掌。初步调查显示飞机在起飞后不久遭受鸟击,具体原因正在调查。

昨天(11/10)21点40分左右,@中国南方航空 CZ3739航班(珠海至北京),在空中飞行大约1个小时后,突然一声巨响,机舱内一片烧焦的味道,顿时整个飞机都在使劲晃动。据@繁星云海:当我们以为没命了的时候,机长决定将飞机迫降在广州白云机场,并安全着陆。 网友:好机长!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shehui/qiwen/2014-11-11/1006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