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 > 奇闻轶事 > 正文

我和一个阿姨的故事二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4-11-07 10:43:53

 那年我刚大学毕业,分配在一个国营的单位。那是一个每天都是提着个暖壶上班,然后就是坐着对面老头开始发呆,还好苦熬了四个月单位给我们新来的大学生每人发了一台电脑。这下一下子调动起了我工作的积极性。在工作的同时把各种的聊天工具都挂上了,每天的工作对我来说很轻松很快搞定。剩余的时间就是和那些美眉聊天。对面的老头看我有时紧锁眉头,有时偷笑。老是好奇的跑过来看我干什么呢。一看我在聊天,很搞不懂我直到有一天,他看见我和一个美眉视频(由于是夏天那女的穿的很少)他一下子来了兴趣,非要我也给他申请个号也帮他聊(他不会打字)我不好意思拒绝,只好给我又多舔份工作每天帮他聊天还要随时和他报告,故事就从这里开始了。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shehui/qiwen/2014-11-07/1001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