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男生表白遭拒后 大喊对方是“女同”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23-06-20 18:00:41

  【男子表白失败 扔花大喊“她是女同”】6月16日,海南大学海甸校区,男子表白失败后,当场扔花,向围观人群大喊:“她是女同,我是正常的。”近日,一则“男子表白失败扔花大喊她是女同”的消息引发热议。很多人对这类当众表白的举动表达了反感,认为是对被表白者的道德绑架。也有人认为,这主要取决于双方是不是互有好感。来聊聊:你能接受当众表白行为吗?

  这就是典型的恼羞成怒失去了基本的风度,看来这个女孩没有答应他太正确了!这样的男人非常极端,如果与他恋爱就要做好哪天受到更大伤害的准备。经过这样一闹,估计这个男生在大学期间就只能单身度过了,哪个女生会瞎眼选择和他在一起?实在是太丢人了!

  6月16日海南大学海甸校区。一男生向女同学表白,失败后当场扔掉花,并向围观人群大喊:她是女同,我是正常的。

  网友称,像你这种性格就算表白成功了,以后生活前景也很堪忧啊,拒绝你只能说这女孩子很有眼力。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0375888.cn/news/guonei/2023-06-20/3593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