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张兰直播近6小时带货超过525万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23-06-20 17:58:26

  张兰直播六小时,带货总额超五百万。六十多岁的人了,体力依旧不比年轻人差,确实让人佩服。据说直播间还唱起了今天是个好日子这首歌,看来她和儿子汪小菲真的很开心。可惜的是,带货总额并不很理想,也许大多数网友对这种幸灾乐祸并不是很感冒。

  大S的前婆婆张兰今天赚翻了!直播时称今天是个好日子,背景音乐也是好日子,现场分瓜,还说今天有大瓜吃,不过她说自己不认识黄子佼。评论里更是各种扬眉吐气,很快就登上了美食带货榜第一名!

  张兰这么大岁数了应变能力真强,千载难逢的流量机会立刻开播,活该她赚钱啊!

  不过这么努力也是给孙子孙女赚家业啊!

  今年的年度感动人物,必须是颁给张兰!

  一把年纪了65岁还在熬夜直播,每天至少四个小时,天天直播!

  一边骂大S精明一边骂儿子窝囊顺便上一波酸辣粉!

  网友一边娱乐一边同情一边心疼老母亲不容易,于是纷纷下单支持。

  结果,这美食带货榜直接冲到了第一!酸辣粉带货销售额6000万!

  太牛了!

  这波张兰汪小菲赢麻了,不过忙了那么久,赚的钱还不是给大s及两个娃的,这母子辛苦赚钱也是给那母子三打工啊,所以啊,最后就是人家一家子的事儿。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0375888.cn/news/guonei/2023-06-20/3593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