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旅游指南 > 正文

英航一客机起飞前滑行时撞上大楼 4人受伤(图)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3-12-25 14:29:09

原标题:英航一客机起飞前滑行时撞上大楼 4人受伤(图)

机上乘客在社交网站上发布的事发现场照片。

中新网12月23日电 据外媒报道,英国航空公司一架载有202人的飞机22日在约翰内斯堡坦博国际机场发生意外,这架飞机在起飞前的滑行阶段撞上一座办公大楼,目前已有4人受伤。

南非民航局发言人桂布(Phindiwe Gwebu)表示,这架波音747客机原定飞往伦敦,当时在机场的滑行跑道上滑行,但由于跑道过窄,飞机的右翼撞上了一栋办公大楼。

桂布同时表示,机场的控制塔楼“告诉机组人员选择一条滑行跑道,但机组人员选择了另一边”,称机组人员选错跑道。

据悉,当时机上载有185名乘客和17名机组人员,机上人员并未受伤,但办公楼内有4人因此受伤。目前尚未关于受伤人员更进一步报告。机场发言人证实了这起事故。

据报道,这架飞机直到23日早间都未能再次起飞。目前南非民航局并未披露如何安置滞留旅客的情况。

责任编辑:秦舷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lvyou/zhinan/2013-12-25/275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