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教育资讯 > 正文

[图]市理工学校(四中):迎接市级平安校园考核验收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1-24 20:17:01

市理工学校(四中):迎接市级平安校园考核验收

120上午,市教育局安全信访科科长李松、市文化市场执法支队副支队长徐瑞甫、市公安局轻工路派出所副大队长李向丽一行三人莅临市理工学校(四中)进行2015年 “平安校园”考核验收。

检查组认真检查了学校创建工作情况,分别查看了该校创建工作台账、平安校园建设资料等材料,并对该校学生宿舍、食堂、教学楼等地进行了实地检查。检查组肯定了该校“平安校园”创建措施得力,工作有实效,同时又对该校的安全工作提出了不少宝贵意见。

随后,检查组在学校会议室听取了校长杨全军对“平安校园”创建工作的汇报。杨校长详细介绍了学校创建工作的具体做法,所取得的主要成效,以及今后学校“平安校园”创建工作的设想。

本次考核验收工作受到了验收组的高度评价,源于市理工学校(四中)领导对安全工作的高度重视,源于学校各处室的良好协作,源于全校师生的齐心协力。在今后的工作中,市理工学校将始终如一,开拓进取,努力使学校安全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力争使学校安全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王双双 图/范登河

2016年1月22

责任编辑:冰心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jiaoyu/zixun/2016-01-24/3094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