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教育资讯 > 正文

[图]平顶山市四十二中举行2015届毕业典礼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5-06-23 16:44:31

平顶山市四十二中举行2015届毕业典礼

“当你踏上月台从此一个人走,我只能深深地祝福你,深深地祝福你最亲爱的朋友,祝你一路顺风……”当深情的骊歌在校园中再次响起,市四十二中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毕业季。整座校园充溢着庆祝成长的欢悦,也弥漫着依依惜别的离愁。

2015619下午,市四十二中校园内彩旗飘扬,红毯铺地,横幅高挂,市四十二中2015届“感恩母校,梦想启航”毕业典礼在这里隆重举行,九年级学生顺利完成初中学业,即将离开生活了三年的母校,踏上新的征程。

下午三点整,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拉开帷幕,杨海兵书记主持了毕业典礼,马新峰校长发表了毕业致辞并颁发了毕业证书,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师生共同见证了这一庄严的时刻。

八年级五班的黄鑫同学代表七、八年级的学弟学妹为即将走上中招考场的的学长送上真诚的祝福。九年级五班的郑文君同学代表九年级毕业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毕业感言。黄琴老师代表九年级全体教师表达了对学生依依惜别的深情。九年级年级副主任司晓黎带领三位老师和四名学生一起表演了诗朗诵《三年我们一起走过》。最后,九年级全体学生宣读毕业誓词,老师鞠躬致谢,向母校敬献礼物,将毕业典礼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毕业典礼结束之后,七、八年级学弟学妹拉起写满祝福的横幅,举起美丽的花束,高喊祝福的话语,列队欢送毕业生离开。相信走出校门的他们,一定不会辜负母校的培养与厚望,一定会带着他们的梦想扬帆起航。

/陈云莉 /丁继东

一五年六月二十日

责任编辑:冰心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jiaoyu/zixun/2015-06-23/274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