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教育资讯 > 正文

[图]市特教学校领导班子春节慰问退休教师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1-24 20:17:07

市特教学校领导班子春节慰问退休教师

随着春节的来临,为了给离退休教师送上诚挚的关怀和节日的慰问,让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市特教学校领导班子和工会委员于122日上午开展春节慰问送温暖活动,为退休教师和特困教职工送去了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

每到一位离退休教师的家中,校领导都与他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并向他们送上慰问品,对他们在教学发展历史上的辛勤劳动、努力工作表示感谢。

老教师们虽然已经退休,但他们丰富的教育教学经验和敬业爱岗的职业精神仍然是学校的宝贵财富。校领导希望他们能科学地安排好晚年生活,积极参加一些有益身心健康的文体活动,继续发挥余热,为学校、家庭、社会再作贡献。

春节期间对离退休教师送温暖送慰问活动是该校的一贯传统。体现了该校对离退休教师的关怀, 弘扬了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使退休教师们深深感受到了学校和工会的温暖,感受到了来自学校大家庭的温暖。同时激励该校在职教师要发扬老教师们艰苦创业的精神和乐于奉献教育事业的光荣传统,安心教育教学工作,终身奉献特教事业,做一名合格的特教人!

/何克珍 图/韩娜娜

2016122

责任编辑:冰心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jiaoyu/zixun/2016-01-24/3093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