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两性保健 > 正文

中央今年首轮巡视进驻20家央企名单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5-03-02 11:30:29

 

漫画
漫画

  中央第二巡视组专项巡视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中央统一部署,中央第二巡视组近日进驻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开展专项巡视工作。1日上午,中央第二巡视组巡视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工作动员会召开,党组书记周吉平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中央第二巡视组组长李五四就即将开展的专项巡视工作作了讲话。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办公室主任黎晓宏就配合做好巡视工作提出要求。

  中央巡视组将在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工作2个月。巡视期间(3月1日—4月30日)分别设专门值班电话:010—64087715,010—64087757,专门邮政信箱:北京市1130信箱。

  中央第二巡视组专项巡视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中央统一部署,中央第二巡视组近日进驻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开展专项巡视工作。1日下午,中央第二巡视组巡视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工作动员会召开,党组书记王宜林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中央第二巡视组组长李五四就即将开展的专项巡视工作作了讲话。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就配合做好巡视工作提出要求。

  中央巡视组将在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工作2个月。巡视期间(3月1日—4月30日)分别设专门值班电话:010—64087760、010—64087789,专门邮政信箱:北京市1128信箱。

  中央第五巡视组专项巡视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公司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中央统一部署,中央第五巡视组近日进驻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公司开展专项巡视工作。3月1日下午,中央第五巡视组巡视中电投集团公司工作动员会召开,中电投集团党组书记、总经理陆启洲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中央第五巡视组组长桑竹梅就即将开展的专项巡视工作作了讲话。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办公室主任黎晓宏就配合做好巡视工作提出要求。

  中央巡视组将在中电投集团工作2个月。巡视期间(3月1日—4月28日)设专门值班电话:010—52810811,专门邮政信箱:北京市8021信箱。巡视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早8:00—晚20:00。

  中央第五巡视组专项巡视国家核电技术公司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中央统一部署,中央第五巡视组近日进驻国家核电技术公司开展专项巡视工作。1日上午,中央第五巡视组巡视国家核电工作动员会召开,党组书记王炳华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中央第五巡视组组长桑竹梅就即将开展的专项巡视工作作了讲话。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就配合做好巡视工作提出要求。

  中央巡视组将在国家核电工作2个月左右。巡视期间(3月1日—4月28日)设专门值班电话:010—52810813,专门邮政信箱:北京市8023信箱。巡视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早8:00—晚20:00。

  中央第十巡视组专项巡视中国通用技术集团公司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中央统一部署,中央第十巡视组近日进驻中国通用技术集团公司开展专项巡视工作。1日下午,中央第十巡视组巡视中国通用技术集团公司工作动员会召开,党组书记贺同新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中央第十巡视组组长胡新元就即将开展的专项巡视工作作了讲话。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就配合做好巡视工作提出要求。

  中央巡视组将在中国通用技术集团公司工作2个月。巡视期间(3月1日—4月30日)分别设专门值班电话:010—68334749,专门邮政信箱:北京市100044信箱1006分箱。巡视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早8:00—晚20:00。

  中央第十一巡视组专项巡视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中央统一部署,中央第十一巡视组近日进驻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开展专项巡视工作。3月1日上午,中央第十一巡视组巡视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工作动员会召开。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党组副书记、总经理王野平主持会议,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党组书记陈进行作动员讲话。中央第十一巡视组组长张化为就即将开展的专项巡视工作作了讲话。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就配合做好巡视工作提出要求。

  中央巡视组将在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工作2个月。巡视期间(2月28日—4月29日)分别设专门值班电话:010—64087951,接收短信手机:18201027676,专门邮政信箱:北京市1129信箱,邮编:100007。巡视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早8:00—晚20:00。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jiankang/baojian/2015-03-02/2509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