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体坛要闻 > 正文

恒大停发ff中国工资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8-10-16 23:00:57
恒大停发ff中国工资是怎么回事?恒大停发60余名FF中国员工工资 讨薪员工欲集体仲裁】FF中国60余名员工没有收到本应15日到账的8月21日至9月20日的工资。不过恒大最新回应称:未续签合同,且目前尚未到公司规定的发薪日期,完全不存在停止发薪一说。10月16日,据报道,恒大停发60余名FF中国员工工资 讨薪员工欲集体仲裁。随后恒大法拉第回应称,该60余名员工未与恒大法拉第续签任何劳动合同,且目前尚未到公司规定的发薪日期,完全不存在停止发薪一说。从6月25日恒大健康宣布投资,到10月3日法拉第未来在香港国际仲裁法庭提出仲裁,许家印与贾跃亭的这场貌合神离的“婚姻”仅维持百余天。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0375888.cn/tiyu/yaowen/2018-10-16/3576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