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 > 社会万象 > 正文

河北廊坊冀R2095E司机王某武力”拉客被警方抓获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5-09-05 10:20:26

  【网传河北廊坊一黑车司机“武力”拉客 警方:已生擒】昨日,网传河北廊坊市霸州一黑车司机酒驾时“武力”拉客。今日,霸州市公安局通报:接到线索后,我局连夜展开调查, 在9月4日上午10时将涉案犯罪嫌疑人王某(岔河集乡西柏林庄村人,车牌“冀R2095E”)活捉。

9月3日下午,一段名为"霸道拉客,国骂连连"的视频在微信中快速传播。接到相关线索后,霸州市公安局迅速成立专案组连夜对该案展开调查。经多方工作,涉案犯罪嫌疑人王某已于9月4日上午10时被警方抓获归案,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案件详情及进展情况稍后发布。

老两口供个孩子上学不容易,还被你这种地痞流氓欺负,真TM可恨.

多年前,在大广高速口我都见过他(王晓芳,河北省廊坊市霸州市岔河集乡西柏村人,倒插门去了霸州市南孟镇金各庄村),他曾经有辆黑色力帆车,也是这么“办事”的。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shehui/wanxiang/2015-09-05/2902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