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 > 社会万象 > 正文

廊坊永清县刘街乡徐街村一幼儿园房屋发生倒塌3名儿童死亡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4-12-14 21:51:50

 河北永清一幼儿园房屋倒塌,3条可爱的小生命没了。据报道,12月13日下午,河北廊坊永清县刘街乡徐街村一幼儿园房屋发生倒塌,事故导致3名儿童死亡,3人轻伤。据悉,事发幼儿园名称为春蕾幼儿园,占地面积1900平方米,建筑面积680平方米,是一所私立幼儿园,幼儿园现有在校生260人,教职工19人。

12356.jpg
据了解,事发时孩子们正处于待放学状态,截止22时,倒塌废墟中已没有被埋人员,当地已成立调查组调查此事。一定要查查孩子为什么没来得及逃的原因,这起事故究竟谁应该负责任?全国还有多少这样的幼儿园?据网友消息,事发幼儿园是私人的,没有正规办学手续,房屋存在安全隐患。当地教育局干什么去了?为什么不出来管管?学生被砸死,这不得不让人想起前几天淮北中学围墙坍塌案,当时事故造成5人亡。这些事故频发的背后究竟没有共通性?谁应该为此负责任?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shehui/wanxiang/2014-12-14/2390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