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 > 社会与法 > 正文

周口交通路城管围殴商户事件 中队长宋高磊被撤职并承担全部赔偿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5-06-15 23:07:53

【周口被殴商户已得赔偿 城管承担全部赔偿】周口交通路城管围殴商户事件已经过去4天,商户们不愿再提及当天发生的事,受伤最严重的訾某的妻子说,她已经拿到了赔偿金。周口市川汇区城管局决定撤去宋高磊中队长职务,并让其承担全部赔偿,另外4名城管停止工作。但当时打人者不止这5个人。

 【河南 周口十几名城管砸店铺围殴店员 店内满地鲜血 】周口市川汇区城管因一店铺外放了几辆摩托车与店主发生冲突,将店主打得住院治疗。目击者称,十几个城管打疯了,劝架者打、拍照者打、围观的也打,最后拿着棍棒、椅子等,把店也砸了!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shehui/falv/2015-06-15/2710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