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 > 社会与法 > 正文

漳州一女子通过微信发自己裸照被敲诈 赔了金钱险失身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5-05-10 21:51:47

  2013年12月,林某通过“附近好友”功能找到网友“寂寞诱惑”,添加这位40岁的漳州本地男子程某为好友。此后,二人经常在微信上聊天传照片,进而发展到互发裸照。程某还多次跑到林某的店里探望。但林某没想到的是,程某是一名赌徒,对钱的欲望毫无止境。2014年初,为筹措赌资和偿还赌债,程某向林某借款遭拒。8月下旬,程某以裸照为要挟,向林某索要3万元。程某拿到钱后写了一张欠条,并当面删除裸照,实际上此前他已进行了备份。

2015年2月初,程某再次以发布林某的裸照相威胁,要求林某再给4万元。林某不堪重压,报警求助警方。2015年2月13日,程某在家中被抓获,几天后被检察机关以敲诈勒索罪批准逮捕。案发后,程某的妻子向公安机关上缴了3万元。

都知道微信有风险,摇摇需谨慎,可就是有些女人耐不住寂寞,案件中的女子都为人妇了,还不甘寂寞在微信上跟别的男人裸聊,现在好了吧,为了自己一时的快乐,到最后对方在欲壑难填的情况下,也就不得不求助于警方,所以说,不要因为一时的寂寞走了歪路破坏家庭幸福。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shehui/falv/2015-05-10/2601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