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 > 社会与法 > 正文

乐山中心城区海棠广场发生命案 老二为摊位杀死大哥和三弟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5-04-15 17:02:42

 4月15日中午12时30分许,乐山中心城区海棠广场发生命案,两名男子先后在广场附近一地下停车场和广场儿童游乐区被人杀死。据周围市民介绍,两名死者均姓米,系同胞兄弟,排名老大和老三,而行凶的嫌疑人则疑为两人排名老二的同胞兄弟。

据附近市民介绍,米氏三兄弟均在海棠广场儿童游乐区经营蹦床等儿童游乐设施,因为摊位等问题产生矛盾。约两个月前,老二与老三因为摊位问题还曾大打出手。15日矛盾激化后,先是排行老三的弟弟被人在地下停车场内杀死,随后在海棠广场的儿童游乐区中,米氏兄弟中的老大也被人杀死。两人尸体被发现后,犯罪嫌疑最大的老二已失联。

目前,警方已对此案展开调查。另据知情人透露,米氏三兄弟中有人有吸毒史,并有人患有艾滋病。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shehui/falv/2015-04-15/2559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