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 > 社会与法 > 正文

儿子张超当着盲父面猥亵母亲乱伦 遭父亲蒋正建打死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4-12-02 08:27:26

 鹰城网最新消息,儿子张超当着盲父面猥亵母亲 遭父亲蒋正建打死。四川达州一名20余岁的男子平日里坑蒙拐骗,要不到钱就毒打父母。他甚至当着自己52岁几近失明的父亲的面猥亵母亲。终于被父亲忍无可忍打死了。现其父已因涉嫌故意杀人罪被逮捕。

微博网友趁时间没发觉让你带着我离开表示:简直过分!求轻判好吗!说白了 但凡是这个爸爸有点办法 也不得嫩个做 真的是被逼的没得办法了!话题里说什么儿子可怜不应被打死 什么养不教父之过 都是父亲错的圣母们真的够了好吗!祝你们以后被自己儿子搞好吗!

网友 怎么敷衍怎么来演评论称:这种儿子死不足惜!而做父亲的也免不了责任,子不教,父之过吗!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shehui/falv/2014-12-02/2233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