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 > 社会与法 > 正文

世界小姐被杀害 中2枪姐姐男友枪杀姐妹花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4-11-20 22:21:27

 世界小姐被杀害,中2枪姐姐男友枪杀姐妹花!死者是2014世界小姐选美洪都拉斯代表阿瓦拉多,在参加伦敦举行的世界小姐选美大赛前夕,被人杀害。和姐姐一起被埋葬在洪都拉斯西部圣巴巴拉山区一条河流附近。然而凶手竟然是姐姐男朋友,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两个美人怎么会被枪杀呢?是故意还是不小心走火?为何男友鲁伊兹要杀死23岁女友苏菲亚?连女友妹妹都不放过?

世界小姐被杀害
阿瓦拉多
世界小姐被杀害
姐妹花尸体

多可惜,长相美丽,有机会参加世界小姐,本来是一件非常值得高兴的事情,却因为姐姐和男友之间的事,丢了性命!阿瓦拉多今年才19岁,才19岁,像花儿一样美丽,正要在世界小姐这个舞台展现自己时,死神带走了她!多可惜!红颜薄命!

姐姐男朋友鲁伊兹为什么要杀死女友和女友妹妹呢?这到底发生了什么事?13日,鲁伊兹举行生日庆祝派对,这两姐妹当然会来参加啦!但女友苏菲亚与另一名男子跳舞,鲁伊兹非常生气!两人激烈争吵,鲁伊兹愤怒之下,掏枪先射击苏菲亚,之后对企图逃走的阿瓦拉多开枪。阿瓦拉多背部至少中了2枪。

阿瓦拉多今年4月当选洪都拉斯小姐,并准备本周前往伦敦,参加世界小姐选美大赛初赛,她被看好可进入下个月14日的决赛。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shehui/falv/2014-11-20/1680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