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 > 社会与法 > 正文

北戴河281医院7死1伤 该医院隶属于北京军区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4-11-20 22:21:04

 北戴河281医院7死1伤,该医院隶属于北京军区。20日3点26分,北戴河区281医院女职工宿舍发生一起命案,伤亡极其惨重,造成7死1伤。接到群众报警后,北戴河分局已经介入调查。目前,犯罪嫌疑人已经被逮捕,作案原因仍在调查中。

北戴河281医院
北戴河281医院案发现场
北戴河281医院
秦皇岛公安通报

经警察初步勘察发现,秦皇岛医院6名护士,1名管理员被刀砍死,1名护士被砍伤,伤者无生命危险。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公安机关控制。据悉,李小龙,男,1987年11月生人,籍贯为唐山乐亭。

据媒体报道,疑犯李小龙系医院食堂职工,负责切菜等工作。李小龙住在医院宿舍一楼,几名死者住在3楼。杀人后,李小龙未逃跑,而是返回自己宿舍。该院隶属北京军区,工作人员称护士多为合同制,不是军人。

犯罪嫌疑人李小龙自述有精神病史,2006年曾先后在唐山、北京等医院住院治疗。而其同村村民则说,李小龙从小很内向。据初步了解,嫌疑人与死者并无明显矛盾。看到这条新闻整个人都不好了。凶手为何要如此丧尽天良呀?作为救死扶伤的医生,屡屡被杀害,搞得人心惶惶。一定要严惩凶手。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shehui/falv/2014-11-20/1680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