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新车上市 > 正文

奥迪Q1概念车将亮相底特律 猎装风格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3-12-25 15:35:35

  【环球网综合报道】 据美国埃德蒙兹汽车网站12月8日消息,奥迪Q1概念车将于2014年亮相底特律车展。上周早些时候,奥迪公司已经确认奥迪Q1将于2016年投入生产,但目前还不确定是否会在美国上市。

奥迪Q1概念车将亮相底特律车展 猎装风格

  外观方面,奥迪这款还未正式命名的双门概念车具有“猎装版”设计风格。奥迪公司表示:“这款车集合了多款车型的外观,包括奥迪未来跑车,奥迪经典allroad概念车等。还具有“猎装”车独特的流线车体。”

奥迪Q1概念车将亮相底特律车展 猎装风格

  据称,奥迪Q1长约14英尺,比奥迪Q3略小,是目前奥迪最小的一款SUV。12月5日奥迪公布了四幅奥迪E-tron和奥迪Quattro概念车设计手稿。据此推断奥迪Q1概念车将是一款四轮驱动混动车型。

奥迪Q1概念车将亮相底特律车展 猎装风格

奥迪Q1概念车将亮相底特律车展 猎装风格

  奥迪Q1概念车还具有奥迪Sport Quattro和奥迪Nanuk的部分特点,目前已知的细节还包括其前后备有铝合金车身下部防护罩,使用了更短的前悬挂,采用了平底方向盘。(实习编译:鲁一星 审稿:刘洋)

 

免责声明版权作品,未经环球网Huanqiu.com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qiche/xinche/2013-12-25/304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