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社会民生 > 正文

平顶山人的童年经典零食,哪一款是属于你的儿时记忆?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8-11-02 20:25:31

作为土生土长的平顶山人

还记得小时候每天放学

去小卖部买的小零食

虽然包装普通

却是世上最好吃的东西

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满满的回忆杀

 辣条 

看到别的小朋友吃辣条,忍不住流口水。辣条越吃越好吃,吃了一包还想吃。

 麦丽素 
 

小时候超喜欢麦丽素,外面一层巧克力,一口一个停不下来。还和电视里的救命仙丹一样,临死前吃一个,满血复活。

 香菇肥牛 
 

香菇肥牛里虽然没有香菇也没有肥牛,但它仍是我记忆中的味道。

 

 干脆面 
 

干脆面的品种很多,有的里面有精美卡片,小编甚至为了收集卡片吃了好几包干脆面。

 泡泡糖 
 

 

1毛一个西瓜泡泡糖是放在一个大罐子里的,吃起来很甜。大大一个能嚼好久,没味道了就开始吹泡泡还要和人比谁吹的大。

 

 
 跳跳糖 
 

放在嘴里“噼里啪啦”的感觉,好像整个嘴巴都要炸开了!好吃又好玩!

 

 无花果 
 

吃了很多年才知道竟然是萝卜丝做的,吃起来酸酸甜甜的,还喜欢舔无花果上的粉末。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news/shehui/2018-11-02/3580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