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际 > 正文

朝鲜内阁副总理崔英健被枪决 崔英健被枪决内幕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5-08-12 22:13:37

【朝鲜副总理崔英健被枪决!】据@韩联网 消息,金正恩任命为政府副总理的崔英健,日前被朝鲜最高领导人枪决。

2005年7月,崔英健(右)来韩出席韩朝部长级会谈。(韩联社)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12日表示,朝鲜内阁副总理崔英健因对最高领导人金正恩推进的山林绿化政策表示不满,于今年5月被枪决。

据悉,崔英健以没有取得工作成果为由被枪决。崔英健生于1952年,2005年7月韩朝举行部长级会谈时,他作为朝方代表访问过首尔。之后,他担任韩朝经济合作推进委员会朝方委员长,2006年他接受旅日朝鲜人总联合会月刊《祖国》的采访时表示“要将开城工业园区发展为韩朝物流中心地”而受到关注。崔英健去年6月19日被任命为内阁副总理,同年7月末出席江原道高山果树农场铁丝网栅栏厂的开工仪式,正式开展领导人活动。之后每隔一两个月朝鲜媒体报道中都会出现他的名字,而去年12月17日之后至今他再也没有在媒体报道中“亮相”。

另外,该消息人士还透露,去年9月时任朝鲜劳动党组织指导部副部长的金根燮(音)被公开枪决。据悉,朝鲜国家安全保卫部部长金元弘根据金正恩的指示展开调查,金根燮以涉嫌腐败与其他高层干部一同被处决。

韩国国家情报院此前曾表示,金正恩执政以来,被处决的干部达60多人。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news/guoji/2015-08-12/2865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