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玩遍中国 > 正文

全球最可爱凯蒂猫主题机舱内景曝光(图)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3-12-25 14:29:11

/

  【环球网综合报道】正当你在想拥有数十亿美元资产的Hello Kitty公司已经亚洲商业市场每一个角落插足,并可能达到其极限时,美国有线新闻网(CNN)了解到,凯蒂猫(Hello Kitty)主题飞机即将要飞越太平洋,到达西方国家。

  Hello Kitty和台湾航空携手合作

/

  台湾航空公司长荣航空,在亚洲各地已经拥有五个凯蒂猫为主题的飞机,并将于9月18日每周增加三班航班从台北到洛杉矶。卡片上也列上欧洲时间表。

  飞往日本、中国香港、韩国和关岛的凯蒂猫飞机是A330型飞机,但最新的凯蒂猫主题将来到B777飞机上。B777飞机是世界上最大的双喷气发动机飞机。

  尽管B777的机身图案正在喷涂,机舱内部仍在建,所用品牌将与现有Hello Kitty主题的工艺一致。

  Hello Kitty上天

/

  凯蒂猫餐厅是十分可爱,食物太惊人了!换句话说,B777的一切将被Kitty包围,融为一体。

  目前,在飞机上可以看到一个巨型版本的亮眼的卡通猫。

  可爱从舱门开始

/

  进入舱门,飞机内有100多个Hello Kitty的图案,分别印于头枕罩、纸巾、餐具、小吃和肥皂等。

  当你用卫生纸时,上面印有Hello Kitty。拆开坚果袋之前,也会看到 Kitty。机上乘务人员身穿Hello Kitty围裙,销售Kitty品牌限量免税商品。

  乘客上机之前,就已沉浸在Hello Kitty的世界中。

/

  Hello Kitty喷气机:有史以来最可爱的5架飞机

  你的登机牌和行李贴上都印有Kitty猫图案。登机前,乘客会通过Hello Kitty的专属大门。

  总之,你可能会像其他人一样未乘坐过此飞机。但一旦乘坐,你将终生难忘!

  Hello Kitty开辟新市场

/

  1974年,日本三丽鸥卡通公司创建Hello Kitty品牌。三十五年后,公司一年赚取了50亿美金。

  2005年,三丽鸥和长荣航空合作,第一代Kitty为主题飞机诞生。

  凭借其最新的航班,他们给Hello Kitty提供了一个新的市场,征服航空领域。(实习编译:祝雪 审稿:赵小侠)

免责声明版权作品,未经环球网Huanqiu.com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lvyou/guonei/2013-12-25/27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