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异域风情 > 正文

玩转全球十佳机场商店 在希思罗机场血拼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3-12-25 14:29:07

/

哈罗德百货在希思罗机场的5个航站楼都有专卖店。

  【环球网综合报道】出门旅行,人们或多或少都会买点纪念品带回去。在机场等待起飞的时候,人们可能都还想到处逛一逛,那么就去看看机场大厅里的一些特色专卖店吧。现在就让我们看看澳大利亚《悉尼先驱晨报》为我们推荐的全球十大最佳机场商店吧!

  希思罗机场 哈罗德百货

  虽然传说中骑士桥街可能囊括了从阿玛尼到杰尼亚所有雅致且昂贵的奢侈品,但是在机场不会找到相同的系列。人们可以得到标有哈罗德字样的杯子、袋子或玩具熊,这里也是购买珠宝和品尝美食的好去处。

  详情见Harrods.com;安检后1至5号航站楼都有哈罗德百货商店。

  哥本哈根机场 玛莱娜·比格尔

  如果你经过这里,记住一定要抽空逛一逛华丽的哥本哈根机场。一系列斯堪的纳维亚设计的商店设施时尚,配有木地板和艺术气息的照明。如果一定要选一个的话,那么就选丹麦时装巨头玛莱娜·比格尔,因为娇柔和迷人的风格而闻名。详情见Bymalenebirger.com;登机区3号航站楼。

  香港 上海滩

  香港商人邓永锵在上世纪90年代末创立了“上海滩”品牌,现在这个品牌包括华丽的锦缎、丝绸、天鹅绒和羊绒。邓永锵将传统的中国服饰融入到现代时尚,但这个奢侈品牌已经悄然成为了民族形象。茶,筷子,餐具和靠垫套都可以作为精美的礼物。

  详情见Shanghaitang.com;7层东大厅出港1号航站楼。

  新加坡樟宜机场 TWG Tea名茶沙龙与精品店

  位于乌节路商场的TWG Tea名茶沙龙与精品店是时尚的新加坡年轻人喜欢的地方,装修得颇具古典风韵。人们来到这里仔细阅读20页的菜单,细细品尝马卡龙。机场的TWG Tea是结合特色茶叶、法式蛋糕和饮茶用品的地方。详情见TWGtea.com;2号航站楼,南边候机楼/转机候机厅。

  法兰克福 欧米茄

  欧米茄可能是瑞士制造的,但是以其不同凡响的精确度来看,也可能是德国人生产的。这个新的精品店集合了欧米茄系列。2013年最流行的产品是超霸系列价值12,000美元的“Dark Side of the Moon”,设计灵感来自阿波罗8号宇航员。详情见Omegawatches.com;2层B区1号航站楼。

  迪拜 迪拜免税店

  对于老式的免税店来说,迪拜的大型商场绝对首屈一指。从1000美元的尊尼获加威士忌到5美元的电话卡无所不有,这里是每一个想购物的人梦想之地。你可以买到雨果·波士套装、波比布朗眼影、苹果笔记本电脑或魅可唇膏。24小时营业。详情见Dubaidutyfree.com;所有航站楼都有免税店。

  悉尼国际机场Purely Merino

  Purely Merino是一个游客寻求羊毛制品的好去处。逛一逛Ugg靴子、Metalicus服装以及各种品牌的针织品和其他羊毛产品。帽子、手套、护膝和袜子全部都来自澳大利亚的美利奴羊毛。

  详情见Purelyaustralian.com;登机区的B和C走廊。

  曼谷苏凡纳布国际机场

  吉姆·汤普森    泰国丝绸是传奇的,前中央情报局特工吉姆·汤普森成立以其名命名的泰丝公司并被认为是单枪匹马拯救了泰国丝绸业。今天的汤普森代表着一个非凡的帝国,包括纺织品、餐馆和酒吧。在机场可以购买装饰面料和亚麻制品。详情见Jimthompson.com;国际航班出港处。

  首尔仁川机场“正官庄”人参

  不是所有的人参都是一样的,“正官庄”人参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好的人参,在亚洲使用了数千年用来改善健康。被人熟知的韩国人参公司是世界最大的人参销售公司。

  详情见Kgcus.com;过海关前,靠近G登机柜台。

  纽约肯尼迪国际机场 蔻驰

  1941年蔻驰始建于曼哈顿阁楼。纽约肯尼迪机场1号航站楼的蔻驰专卖店不到75平方米,但比很多纽约市的阁楼要大,这里有一系列具有永恒吸引力的皮革产品。

  详情见Coach.com ;肯尼迪机场1号航站楼出口4附近。(实习编译:邓玲 审稿:赵小侠) 免责声明版权作品,未经环球网Huanqiu.com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lvyou/fengqing/2013-12-25/272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