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通信 > 正文

外媒曝光iPhone翻新的全过程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4-03-04 10:52:09
时下很多人都追捧iPhone手机,这也促生了一些人拿二手手机翻新以次充好。翻新行业一匿名网友在网路上发帖,以深圳的翻新卖点为例,详细曝光iPhone翻新的全过程。 该网友表示,翻新机一般都是美版、港版或者日版,是带有各种故障或缺陷连老外也不用了的机器,通过水客底价回收走私到大陆。收来的二手机器一般都是爆屏、边框大花,因为这样的价格比较便宜。 翻新的过程是先将旧机器拆掉。拆卸完毕后,选取完好无损的零部件继续使用。边框一般都以打磨为主,打磨完毕之后和新的看起来一模一样。 所谓的〝三码合一〞是用专业的激光打码机在机身标贴、包装盒上打码。〝三码合一〞成本只有区区几块钱而已。 之后,将所有的零部件拼装在一起。一切准备完毕之后,再用专业塑封机进行封装,最后就成了我们买到的三码合一〝iPhone〞。如果不在正规渠道买iPhone,那么很有可能就会买到此类质量无法保证的翻新货。 将信息曝光的网友表示,目前除了5S难度较大外,其余机型翻新大同小异,也都非常的简单,所以提醒大家购买水货手机(不仅限于iPhone)时候一定要注意,避免上当受骗,小便宜贪不得。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keji/tongxin/2014-03-04/384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