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SnapChat不久或将扩展至阅后即焚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4-08-20 13:55:47

 除了发照片,“阅后即焚”的 SnapChat 还能干什么?据WSJ线人消息,该公司不久或将推出一个叫“Snapchat Discovery”的服务,承载信息会扩展至阅后即焚的视频、新闻和广告,最近几周已与多家广告商和传媒公司恰谈过。该服务可能在 11 月份上线。

 
跟发送消息类似,用户在阅读这些内容时需要 Hold 住屏幕,松开手内容就会消失。潜在合作方都对 SnapChat 的年轻用户群体非常着迷,看看它的数据吧,据 comScore 估计,SnapChat 6 月份的用户已达 2700 万,一年前这个数字为 1100 万;用户每天发送的照片总量过 5 亿,50% 的用户年纪在 13-17 岁;每个用户平均每天打开该产品的次数为 14 次。据说上个月阿里投资了 SnapChat ,当时估值达 100 亿美金。
 
继Our Story、Geofilters之后,Snapchat Discovery 应该会成为该产品一条最稳定的现金流,之前它拒绝 Facebook 30 亿美金的收购邀约,以及 100 亿美金的估值现在看来都是合情合理的。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keji/hlw/2014-08-20/706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