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影视快讯 > 正文

美人鱼女主角林允被赞完美女神 海量生活照曝光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4-12-30 16:01:40

 林允是谁?不少人都以为是韩国的女歌手,其实不是,林允她是浙江人,今年18岁。小小年纪荣幸被周星驰选为新片《美人鱼》中的女主角。林允是从网络选秀的12万报名者中胜出,要长相有长相,要身材有身材,整个人十分的完美。男人看了都会流口水啊,有亲认识这个妹子不?

 

 新一代星女郎林允,生于1996年,浙江湖州人,身高169cm,据悉因清纯甜美而受到星爷青睐。电影《美人鱼》在今年10月开机,预计年前杀青,将于2016年春节期间上映,与票房大卖的《西游降魔篇》同属一个档期。

林允她被赞是大S与舒淇混合体,在层层挑选下,来自浙江的林允确定出线,是继黄圣依、张雨绮后的“星女郎”。真是厉害,令人羡慕不已啊。

 

  从曝光的海量生活照中可以看到,林允爱自拍,舞蹈功底扎实,自小就是个美人胚子。话说星爷挑女主的眼光想来很好,这个妹子简简单单却不失气质,毫无疑问她很快就可以红遍全国。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yule/yingshi/2014-12-30/24254.html